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科技大學把思政課搬上情景劇舞台

2024年03月18日16:3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科技大學“鑄民族復興 鍛鋼鐵脊梁”大思政課原創情景劇展演活動現場。校方供圖
北京科技大學“鑄民族復興 鍛鋼鐵脊梁”大思政課原創情景劇展演活動現場。校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3月18日電 (記者李依環)近日,北京科技大學舉辦思想政治理論課集體備課會暨“鑄民族復興 鍛鋼鐵脊梁”大思政課原創情景劇展演活動。本次情景劇由該校馬克思主義學院青年教師和研究生自編、自導、自演,共分為六個篇章。

北京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武貴龍表示,學校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座談會召開五年來,學校堅持將思想政治理論課作為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的關鍵課程,深入實施新時代“鋼筋鐵骨”育人行動,全面推進“大思政課”建設。此次“大思政課”情景劇展演,不只是一次簡單的教學形式創新,更是希望通過這種創新,讓思政課能夠達到溝通心靈、釋疑解惑、啟智潤心的效果。

(責編:李昉、熊旭)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