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敘友情 迎新年

金 晶
2024年02月12日17: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在2024“歡樂西島”多元文化春節晚會上,孩子們朗誦《中國字,中國話》。
  加拿大蒙特利爾孔子學校供圖

  詩情畫意,記錄著一年四季中的點滴﹔獅舞祥龍,傳遞著喜氣盈盈的祝福。日前,加拿大蒙特利爾孔子學校攜手蒙特利爾華人文化體育中心等共同舉辦了第十六屆2024“歡樂西島”多元文化春節晚會。

  節目《獅子舞》以雄壯的氣勢拉開了晚會的序幕,將觀眾帶進了一場祥和而熱烈的新春之旅﹔中國民樂合奏讓觀眾沉浸在濃郁的中國傳統文化氛圍中﹔舞蹈《緣起》勾勒出一幅富有詩意的畫卷,將中國傳統舞蹈之美展現得淋漓盡致﹔少兒詩朗誦《中國字,中國話》傳遞著孩子們對中華文化的熱愛……

  許多觀眾表示,“歡樂西島”多元文化春節晚會不僅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還將豐富多樣的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呈現了一場文化盛宴。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