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長三角2024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舉辦

2023年11月06日09:3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 (記者郝孟佳)4日,長三角2024屆高校畢業生綜合類專場招聘會在浙江工業大學屏峰校區舉行。據悉,本次招聘會包括用人單位700家,提供就業崗位23000余個,是浙江省內今年秋季最大規模畢業生招聘會,旨在助力畢業生和用人單位“雙向奔赴”。

長三角2024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現場。 學校供圖

長三角2024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現場。 學校供圖

據介紹,參加本次招聘會的用人單位包括浙工大校友企業94家、國有企業121家、三資企業52家、上市公司199家、世界500強企業65家、中國500強企業85家、中國民企500強企業79家。崗位需求涵蓋“互聯網+”、生命健康、新材料、化工醫藥、裝備制造等多個行業。杭州、寧波、紹興、衢州等多地人社部門組團來校招聘。各高校為學生提供大巴車組團前來求職,1.8萬余名學生現場參會,投遞簡歷超6萬份,達成初步意向約4000余人次。

招聘會同步提供網上投遞渠道,在現場設置專區,提供“簡歷門診”、就業指導、政策咨詢、留學規劃、入伍咨詢、職場形象和禮儀指導等“一對一”指導與服務。此次招聘會還有一道非常亮眼的“風景”,今年恰逢浙江工業大學建校70周年,參會的700家用人單位的展位,拼成了“70”字樣。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由浙江省教育廳、上海市教委、江蘇省教育廳、安徽省教育廳指導,浙江省教育發展中心、上海市學生事務中心、江蘇省高校招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安徽省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主辦,浙江工業大學承辦。自秋招啟動以來,浙江工業大學已舉辦中大型招聘會和行業專場招聘會4場,線下宣講會320余場,來校招聘單位累計1300余家次,為2024屆畢業生提供了充足就業崗位。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