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研途有我”考研經驗分享

南京郵電大學:考研如何應對心理壓力

2022年11月03日09:5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幫助學生明確考研目標、明晰考研方法、收獲考研佳績,人民網聯合研招網在研究生招考周期內推出研考經驗分享系列特別報道。由考研“親歷者”“過來人”等全國各高校在讀研究生為即將考研的學生們講述他們的備考經驗、“妙招”等,希望能為廣大考生提供建議和幫助。考研生,加油!

本期考研經驗分享人:

陳新玉,南京郵電大學電子與光學工程學院、柔性電子(未來技術)學院光學工程專業碩士研究生在讀﹔

錢晨,南京郵電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碩士研究生在讀﹔

閆瑾,南京郵電大學社會與人口學院社會學專業碩士研究生在讀﹔

廖元,南京郵電大學電子與光學工程學院、柔性電子(未來技術)學院電路與系統專業碩士研究生在讀。

南京郵電大學是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和江蘇高水平大學高峰計劃A類建設高校,其前身是1942年誕生於山東抗日根據地的八路軍戰郵干訓班,是我黨、我軍早期系統培養通信人才的學校之一。1958年經國務院批准改建為本科高校,取名南京郵電學院﹔2005年4月,更名為南京郵電大學。學校原為郵電部和信息產業部直屬重點高校,2000年起實行中央與地方(現為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郵政局與江蘇省)共建,2017年入選國家首批“雙一流”建設高校,2022年再次入選第二輪“雙一流”建設高校。2013年10月,原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學院正式並入南京郵電大學。

學校秉承“信達天下 自強不息”的南郵精神,踐行“厚德、弘毅、求是、篤行”的校訓,發揚“勤奮、求實、進取、創新”的校風。目前學校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學為主體,以電子信息為特色,理、工、經、管、文、教、藝、法等多學科相互交融,博士后、博士、碩士、本科等多層次教育協調發展的高校。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