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研途有我”考研經驗分享

哈爾濱工程大學王鑫成:相信自己 一“研”為定

2022年11月03日09:2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幫助學生明確考研目標、明晰考研方法、收獲考研佳績,人民網聯合研招網在研究生招考周期內推出研考經驗分享系列特別報道。由考研“親歷者”“過來人”等全國各高校在讀研究生為即將考研的學生們講述他們的備考經驗、“妙招”等,希望能為廣大考生提供建議和幫助。考研生,加油!

本期考研經驗分享人:王鑫成,哈爾濱工程大學機電工程學院設計學專業碩士研究生在讀,本科就讀於哈爾濱工程大學機電工程學院工業設計專業。考研總成績390分。

哈爾濱工程大學坐落於美麗的鬆花江畔——北國冰城哈爾濱市。學校前身是創建於1953年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工程學院(“哈軍工”)。1970年,以海軍工程系全建制及其他系(部)部分干部教師為基礎,在“哈軍工”原址組建哈爾濱船舶工程學院。1994年,更名為哈爾濱工程大學。學校先后隸屬於第六機械工業部、中國船舶工業總公司、國防科工委,現隸屬於工業和信息化部。2007年,成為國防科工委、教育部、黑龍江省人民政府、海軍共建高校。2019年,成為工業和信息化部、教育部、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哈爾濱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