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12名在芬中國留學生獲頒“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

2022年09月22日08: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赫爾辛基電  (記者陳靜)中國駐芬蘭大使館日前舉行頒獎儀式,向榮獲2021年度“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的12名在芬中國留學生頒獎。

  中國駐芬蘭大使王同慶在頒獎儀式上表示,獎學金既是對同學們寒窗苦讀的回報,同時也激勵著大家工作生活邁上新台階。希望獲獎學生今后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做對社會有用的人、做社會的棟梁之材,為祖國爭光,也為中芬友好合作貢獻力量。

  獲獎代表、來自赫爾辛基大學的張佩在發言中感謝祖國對自費留學生的關心和支持,表示將奮發向上,努力在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績。

  “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設立於2003年,旨在鼓勵和幫助品學兼優的中國自費留學人員刻苦學習、報效祖國。

(責編:何淼、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