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市市級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333名

2021年10月01日10:3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市市級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333名

  本報訊(記者 解麗)昨日,北京市公務員局發布《北京市2021年度市級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公告》,公開遴選333名公務員。其中面向符合條件的公務員319名,專門面向符合條件的選調生14名。

  據了解,此次公開遴選職位為一級主任科員及以下職級職位。公開遴選職位分為兩類,一類面向符合條件的公務員,另一類專門面向符合條件的選調生。報名范圍包括本市區級及以下機關中已進行公務員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公務員﹔本市區級及以下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中已進行參照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工作人員﹔市級機關設在區的派出機構以及其他基層機關中符合上述條件的人員。

  報名資格包括大學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3年以上公務員或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工作經歷﹔在現單位工作2年以上,報考選調生職位的除外﹔近3年年度考核均為稱職及以上等次等。同時,除公開遴選職位對年齡有特殊要求外,現為鄉科級正職領導職務或一級、二級主任科員的,年齡在40周歲以下﹔現為鄉科級副職領導職務或三級、四級主任科員的,年齡在37周歲以下﹔現為一級、二級科員的,年齡在35周歲以下。

  本次報名採取報名人員個人意願與組織推薦相結合的方式。報名時間為2021年10月9日9:00至10月13日17:00。所有報名人員均由所在單位組織人事部門登錄北京市公務員綜合信息管理系統填報推薦信息,進行報名,每人限報1個職位。筆試時間為10月23日(星期六)9:00,考試地點及相關事項由各遴選機關通知考生。考生須持本人身份証參加筆試。

  公告中強調,考生應自覺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在考試前14天及考試期間避免參加聚會、聚餐等聚集性活動,並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應持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參加考試﹔配合遴選機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考試疫情防控措施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隨時調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無法組織考試,將視情況另行安排。

(責編:郝孟佳、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