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廣州留學人員入戶實現“當日辦”(海歸資訊)

2021年08月18日08: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孫亞慧)為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人才服務環境,廣州留學人員和高層次人才服務中心(下稱“留服中心”)留學人員引進入戶業務實現再提速,於7月底實現入戶業務“當日辦”。

  據統計,今年1-6月,留服中心留學人員引進入戶服務量達1093人次,同比增長60%。在業務服務量激增的背景下,留服中心對留學人員引進入戶業務審批流程進行再優化,在2020年實現承諾辦結時間由20個工作日壓縮至10個工作日的基礎上,將辦結時間提速至當日辦結。實現“當日辦”后,留學人員在中心辦理引進人才入戶業務,在材料齊全情況下,可實現8小時辦結(工作時間),待公示結束后,留學人員即可獲得廣州市入戶卡。申報人可登錄廣東政務服務網,搜索“留學人員引進人才入戶”,點擊“立即辦理”進入業務系統,按相關流程指引填報、上傳相關報表和附件材料。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