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打記者民警被撤職 黑龍江緊急開展營養餐大檢查

2016年12月18日00:1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7日電(孫競)甘南縣今晚發布了關於“記者採訪被打”事件調查處理意見的情況通報。

通報中稱,經齊齊哈爾市公安局紀委、甘南縣紀委調查認定,甘南縣興十四鎮派出所副所長李英東在執法過程中簡單粗暴,推打了當事人。經2016年12月17日中共甘南縣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委會議和甘南縣監察局局長辦公會議審議決定,給予李英東黨內嚴重警告、行政撤職處分﹔對負有領導責任的興十四鎮派出所所長於秋寶給予黨內警告處分﹔對負有領導責任的縣公安局主管副局長侯本河進行誡勉談話。

另悉,黑龍江省教育廳今天下午發布關於開展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餐工作大檢查的緊急通知。

通知要求,縣級教育行政部門需於 2016年12月27日前全面開展自查,主要內容包括:飲食衛生安全、日常管理、原材料採購、招標採購環節、資金管理等,並於2016年12月30前形成書面材料一式兩份,一份報市級教育行政部門,一份報省教育廳學校安全督導處。市級教育行政部門於2017年1月上旬對轄區試點縣開展重點檢查。2017年1月中旬省政府教育督導室將在縣自查、市重點檢查的基礎上實施督導抽查。

通知表示,省教育廳對涉及學生營養餐工作中食品安全問題“零容忍”,發現問題決不姑息遷就,依法追究相關單位和個人的責任,對違紀違法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機關追究刑事責任。

(責編:袁勃、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