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7國考報名即將結束 三件大事不能忘

2016年10月24日09:02 | 來源:中公教育
小字號

  10月24日,2017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已經進入到最后一天,報名將於下午18時結束。對於還未報考的考生也隻有今天最后的機會了,而對於報名完成的考生,中公教育專家提醒,還有這三件大事不能忘。

  首先要關注資格審查情況。

  考生提交了詳細信息以及選擇好職位之后還要繼續關注資格審查情況,如果審查狀態顯示的是未審查或者待審查,那麼考生就要持續關注審查結果了,尤其是在報名截止前一兩天報名的考生們,審查時間在10月26日18:00結束,這段期間未通過審查的考生不得參加本次公務員招錄考試。

  具體操作步驟見下表:

  其次要查詢報名序號。

  通過資格審查的人員,請於2016年10月28日8:00后登錄考錄專題網站查詢報名序號。報名序列號是報考人員報名確認和下載打印准考証等事項的重要依據和關鍵字,請務必牢記。

  最后還要進行報名確認和繳費。

  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需要進行報名確認。報名確認採取網上確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請於2016年11月2日9:00至7日16:00在所選考區考試機構網站進行網上報名確認及繳費。未按期參加報名確認並繳費者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網上報名確認時,報考人員應上傳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電子証件照片(藍底証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並按規定網上繳納有關費用。

  中公教育專家提醒考生,事先要准備好2017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確認所規定的照片,否則到時候傳不上去會極大地影響參加考試的情緒,給考試帶來不良影響,所以考生們要做好相應准備,以保証參加考試的每一個環節都順利通過。

(責編:陳琳(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