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昨日開始報名

2016年09月20日08:5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9月19日9時,2016年12月進行的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CET)和成人本科畢業生申請學士學位外語考試(三級)開始報名,報名工作截至9月27日18時。

對於新老考生而言,登錄報名網站查看報名信息。報名成功后系統將顯示“已繳費”、“已照相”、“已採集指靜脈”三種狀態。

新考生是指第一次參加四六級考試報名或者雖然報名但是沒有繳費沒有現場確認的考生。這類考生需要在認真校對預報名信息后繳費,繳費成功后到選定的考點進行照相、採集指靜脈等現場確認工作。現場確認完成后,考生再登錄報名網站查看報名信息時,會看到“已繳費”、“已照相”、“已採集指靜脈”三種狀態,這說明報名成功。

老考生分為兩類,一類是2014年9月之前參加網上報名並考試的考生,此類考生登陸報名網頁會看到本人的照片,並標有“已照相”狀態,在填報完預報名信息后,需要到所選擇的考點採集完指靜脈,才能再登錄到報名網站繳納報名考試費。另一類是2014年9月之后參加網上報名並考試的考生,此類考生登陸報名網頁之后就會看到自己的照片,並標有“已照相”、“已採集指靜脈”兩種狀態。此時,隻要繳納報名考試費,就標志著報名成功了。

(責編:李依環(實習生)、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