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66所高校研究生比拼創意設計

2016年08月30日14:18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66所高校研究生比拼創意設計

  京華時報訊 (記者任珊)8月26日,第三屆全國研究生智慧城市技術與創意設計大賽在北京大學開幕,來自全國66所高校的470名參賽研究生在智能技術挑戰和創意設計兩個領域參與決賽的角逐。

  據介紹,此次大賽是“全國研究生創新實踐系列活動”主題賽事之一,由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中國科協青少年科技中心等共同主辦,北京大賽承辦,旨在引導廣大研究生發揮想象力與創造力,進一步推動“智慧城市”的理念向全社會傳播。

  初賽共有來自179所高校(研究所)的1700余支隊伍參與。經過緊張的線上評審,最終有168支隊伍進入為期兩天的決賽中。參賽隊伍將按照智能技術組別和創意設計組別分別進行算法程序測評和現場展示,大賽同期還將舉行由多名院士參與的智慧城市專家論壇。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