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青海今年“公考”面試工作圓滿結束

2016年07月25日08:37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海今年“公考”面試工作圓滿結束

  記者從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獲悉,青海省2016年公開考錄主任科員以下職位公務員面試工作於7月1日開始,到7月18日圓滿結束。此次面試實際參加人數為3114人,分三批分別在104個考場進行1144個職位的面試。

  據悉,本次面試共抽調考官和工作人員550人,為確保面試的公平公正,面試前,由省人事考試中心抽調專人到指定的保密點,採取全封閉式管理,命制面試題本。面試當天由省公務員局和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機關紀委派專車專人到省人事考試中心領取面試題本。為使面試工作更加公開透明,面試期間,還邀請省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及省委組織部相關人員對面試工作進行現場監督和指導,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機關紀委派員對面試工作全程監督,省無線電管理委員會派屏蔽車對面試考點全程監測。(張蘊)

(責編:安亞欣(實習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