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廣西1292名考生申請高考成績復核

2016年07月05日09:02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西1292名考生申請高考成績復核

  7月4日,記者從自治區招生考試院獲悉,今年,我區繼續開展普通高考統考成績復核工作,高考成績公布后,我區共有1292名考生申請對高考統考成績進行復核,復核科次為2467科次,成績經查均准確無誤。

  本次高考統考成績復核內容為考生相關信息是否正確、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評、小題得分是否漏統(登)、各小題得分合成后是否與提供給考生的成績一致等。6月25日,自治區招生考試院在收集全區各地上報的成績復核申請后,組織專人按照工作程序逐一進行復核,復核結果為全區2016年普通高考評卷各科成績無一差錯。6月27日,將所有成績復核結果反饋給各設區市招生考試院(招生辦),由其反饋給考生。考生在了解復核結果后,有10名考生仍有異議,申請仲裁。自治區招生考試院按規定的程序進行仲裁,將仲裁結果告知考生后,10名考生均表示再無異議。

(責編:林露、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