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湖北高考狀元出爐 文科狀元652分理科狀元707分

2016年06月23日09:5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湖北高考狀元出爐 文科狀元652分理科狀元707分

  人民網武漢6月23日電 今日,湖北省高考成績出爐,查分通道開放。今年湖北省文理狀元不再被襄陽拿下,而雙雙花落在武漢。武漢三中的梅知雨同學,以707分的成績成為今年湖北省理科狀元﹔武漢二中的曹潔怡同學,以652分的成績成為湖北省文科狀元。

  考生獲知考試成績的方式有兩種:一是由當地招辦向考生發放成績通知單,二是登錄省教育考試院網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教育考試網(http://www.hbee.edu.cn)、湖北招生考試網(http://www.hbksw.com)查詢。此外,智能手機用戶也可以通過下載“湖北招生考試”手機客戶端,免費查詢高考成績。

  過了本科線的考生,將面臨6月25日至28日第一階段集中填報志願。(鐘和)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