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山東五蓮:一輔導班女教師閉門毆打學生致1死3傷

2016年05月30日08:24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輔導班女教師閉門毆打學生致1死3傷

  5月28日上午,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高澤鎮西樓村發生慘案。在家中開輔導班的女教師李某某,輔導期間突然用擀面杖打學生,造成1死3傷。據了解,李某某已被警方控制,其作案動機尚不清楚。

  據五蓮縣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通報,5月28日10時34分,五蓮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稱在高澤鎮西樓村發生傷人事件。10時45分,高澤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控制。

  死者何某今年12歲,就讀於當地育才小學六年級。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記者今天電話聯系了死者舅舅李盛業。據稱,當天早晨,何某從舅舅家前往李某某家中上輔導課,之后遭遇毆打致死。

  李盛業接到孩子父親的電話,說孩子出事了。他趕到李家,看到“孩子倒在血泊中,后腦勺被打開,已經不行了”。據李盛業講述,當時現場已被警方控制,涉事女教師坐在出事房間的隔壁房間。等待了15分鐘左右,救護車到達現場,醫生診斷后,宣布何某當場死亡。

  李盛業說,孩子在李某某家上輔導課多年。28日下午,名為“五蓮民警”的賬號在貼吧中發布了案件說明。說明稱,李某某50歲,曾任村小代課老師,2002年11月被清退。之后,她在家中開辦輔導班,輔導孩子功課。

  據了解,案發時,李某某曾把門反鎖,不准孩子跑出去,但有1名孩子逃出。除何某死亡外,另有3名學生受傷,出現骨折、腦震蕩等不同症狀。其中,1人出院回家,兩人在醫院接受治療。

  事發后,網上有消息稱,李某某患有精神分裂症。五蓮縣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在通報中說,據李某某家人及村民反映,李某某有精神病史。李盛業表示,李某某和死者何某母親是鄰居,認識10多年,關系不錯,從未聽說李某某患有精神病,“發生這樣的意外,大家都覺得很突然”。

  高澤派出所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事。死者家屬稱,目前他們還未接到任何來自警方的說明和調查結果。(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記者曹憶蕾)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