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澳大利亞留學 商科課程就業前景更廣闊

2016年04月18日16:05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澳大利亞留學 商科課程就業前景更廣闊

  近年來,澳大利亞因高質量的商科課程而享譽世界,2015年共有12萬余名國際學生前來澳大利亞攻讀商科課程。悉尼科技大學作為澳洲第一年輕大學,其商學院是少數獲得國際商學院協會(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認可的商學院。這項認可代表了全球商學院的最高標准,也意味著畢業生的學歷廣受國際認可。

  為成功做准備 學科設置靈活實用

  “悉尼科技大學INSEARCH學院的商科文憑課程旨在幫助學生成功取得澳大利亞商科學位,”悉尼科技大學INSEARCH學院商科課程經理格雷格·坎寧安在本周前來中國時談到,商學學士課程是悉尼科技大學最通用、最著名的本科課程,多樣的主修、輔修和選修專業允許學生根據自己的職業興趣來調整學習內容。

  悉尼科技大學INSEARCH學院所授課程的特點在於逐步向學生灌輸特定的思維模式,培養他們批判思考、解決問題以及創新的能力。“一旦在思維方式和知識領域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學生勢必會在悉尼科技大學甚至更長遠的發展中取得成功。” 坎寧安先生表示。

  “我們所給予的機會是讓學生在進入大學之前就充分沉浸在悉尼活躍的商業環境中。加入悉尼科技大學INSEARCH學院未來職場菁英計劃,中國學生可以進行實習、了解澳洲職場,為將來的工作做好准備。” 坎寧安先生說。

  值得一提的是,悉尼科技大學的預科學院,正日益得到想要攻讀商科課程的中國學生們的青睞。

  凸顯專業優勢 就業前景一片廣闊

  “商學是靈活多變的,能為學生在知名公司、新興企業及創業群體帶來廣泛就業前景。”格雷格·坎寧安說,職業選擇涉及了會計、銀行、經濟、財務、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管理和市場等領域。如果了解商業運作,還能在信息技術、工程、設計、建筑等各個行業運營相關業務。

  據介紹,悉尼科技大學與海內外商業界都保持著緊密的聯系,學生的研習案例都由行業合作伙伴提供。學生將要進入國際職業市場,而這些極具實踐性的知識對他們來說是無價的。

  此外,悉尼科技大學坐落於創意園區的中心位置,這裡是谷歌、澳大利亞聯邦銀行、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等知名企業的根據地,還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創業園區,學生將得益於該地理優勢所帶來的機會與氛圍。

  據了解,在悉尼科技大學INSEARCH學院,學生在不超過20人的小班中得到老師的全力支持﹔他們會鼓勵學生發展實踐性技能與知識以達成學業上、人生上的目標。悉尼科技大學INSEARCH學院商科文憑課程可分二、三、四個學期學習,學成后有機會直升悉尼科技大學商學院本科二年級。(杜新新)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