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簽証官罷工事件升級 多數留學生未受影響--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留學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最權威的留學信息

加簽証官罷工事件升級 多數留學生未受影響

2013年08月07日18:16    來源:金羊網-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加簽証官罷工事件升級 多數留學生未受影響

  加拿大外交官罷工事件已持續接近兩個月之久,近日事件升級發酵,加拿大15個重要海外簽証中心的簽証官停止簽証業務,包括在中國北京、上海和香港的簽証中心。這樣的消息讓諸多准留學生格外著急,不過,記者咨詢多家留學機構了解到,罷工事件影響的留學生只是少數,多數同學並未受到影響。

  羊城晚報記者從各留學中介機構了解到,仍有正常接收來自加拿大大使館的獲簽通知郵件。截至7月30日,金吉列留學廣州分公司仍能正常收到學生獲簽通知郵件,表示“學習簽証”服務並未停止。目前收到的獲簽信息顯示,出簽時間和簽証通過率均未受到影響,甚至有高中學生僅用了1個月時間就完成了遞簽到獲簽的全部流程,而在此前,正常高峰期的高中簽証時間是2個月以上。啟德教育表示,加拿大簽証官罷工事件影響的多是拿到高考分再申請留學加拿大的學生,大部分留學生早已遞交了簽証,並沒有受到很大的影響。

  據了解,為應對加拿大簽証官罷工事件,許多留學機構都啟動了應急方案。如金吉列留學在收到第一次罷工通知之后,主動與學校協商開具《申請延遲入學通知書》並補交使館,防止由於錄取通知書過期引起的拒簽。澳際留學廣州分公司也向學校發延遲入學申請,學生可以等到事情解決后再入學。(劉瑋寧)

(責編:郝孟佳、林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