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34个学科和专业毕业生就业率100℅

2014年02月28日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东理工大学34个学科和专业毕业生就业率100℅

  中新网上海2月28日电(张婷 许婧)华东理工大学28日在上海发布的《华东理工大学2013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8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药物制剂等7个本科专业的毕业生、27个学科的毕业研究生就业率达100℅。

  报告显示,华东理工大学的药物制剂、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电子与信息材料)等7个本科专业的就业率为100℅。此外,该校的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药学等本科专业,多年来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以上的高位。

  数据显示,2013年,华东理工大学各学历层次的毕业生共6862人,而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达3297家,发布岗位数9805个,需求毕业生人数35840名,岗位信息供需比(毕业生总数/岗位需求量)约为1:5.2。

  华东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较高,根据该校对2000多名2013届毕业生的问卷调查结果,95.68%的调查对象满意自己目前所签约的工作;接受访谈的用人单位普遍认为,华东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有特长、有特色、综合素质高,是单位选拔人才的重点对象”。

  报告还显示,2013年,华东理工大学共有1443名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占毕业生总数的21.03%,体现出该校近几年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政策初显成效。

  华东理工大学方面透露,近年来,学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始终位居上海市和全国高校前列,此次面向社会发布学校的就业质量报告,既是为了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也是为华东理工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多方位的参考坐标。(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