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频道 在线提问 志愿答疑 大学排行榜
高考地方站  自命题       统一命题港澳台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州大学男教师在香港机场非礼女地勤将受审

2013年07月31日07:41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据香港《明报》报道,内地福州大学三名男教师及一名师范女生,日前随团在香港机场准备转飞内地时,疑不满航班被取消,突然发难“围攻”地勤人员,其中一名男教师更涉从后“熊抱”女地勤,非礼其胸部,另外数人亦因推撞地勤人员被判罚款。涉非礼的教师否认控罪,保释候审。

  大学任教 同行者认袭击罚款

  3名男被告陈新(32岁)、苏思文(31岁)及李登峰(47岁)分别报称在福州大学任教化学、政治及管理;女被告吴炜(21岁,音敌)则为河北师范大学学生。

  苏思文29日承认损坏张姓女地勤员的职员证,就刑毁罪罚款2500元(港币 下同)及赔偿100元;李登峰及吴炜则承认袭击陈姓女地勤员,就普通袭击罪分别罚款3000元及2500元,以及各赔偿500元。陈新否认非礼张姓女地勤,获准以1万元保释,案件8月14日开审。

  本月26日傍晚,众被告从印度峇里飞抵香港机场,准备转飞福州。惟航班于当晚约10时40分取消并延至翌晨9时,香港航空3名职员遂陪同众被告到一号客运大楼取行李,以及为他们安排酒店,其间众被告一直就取消航班投诉。

  突然,陈新涉从后抱紧张姓女地勤,双手触及其胸部,苏思文亦将张的职员证扯断;李登峰则大力拉扯陈姓女地勤的职员证,导致其颈部痛楚;吴炜更将陈推跌。巡经警员听到职员呼救,将众被告拘捕。

  根据网上资料,李登峰为福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发表论文逾200篇。他29日求情称,犯案是因急于回家探望发烧的儿子,故失去常性。

 

 

(责编:熊旭、林露)
相关专题
· 中小学
  新闻排行   重点推荐  
1专家剖析“神童”现象:莫让超常儿童变成弱势…
2网友曝收到“双胞胎”录取通知书 或为非学历…
3评高考状元索要巨额奖金:高校抢状元该休止
4“传奇家庭”三姐弟相继上清华北大
5第二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共50所)
6“包子哥”高考5次考入四川农大 分数超一本…
72013年高考 澳洲各大名校在中国录取分数线
8四川省2013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系统
9坚持练舞获国际金奖 男孩556分“跳”进清华
10广西2013年普通高校本科第二批再次征集志愿
  视频新闻 更多>>>
名师连中国预测2013年高考作文
东北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专家解读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西南交通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重点推荐  
·听高分生说赢战高考秘诀
·成都猪草妹借钱读书 考602分被西南交大录取
·图解港校内地招生有多火 入学竞争大毕业有"钱途"
·聚焦2016江苏高考方案 不要怕走回头路
·湖北第三批本科院校 投档线昨晚公布
·假大学出没 教育岂能山寨
·一中学招8000高考复读生 学生称其为地狱(图)
·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让农家娃上清华
·“包子哥”高考5次考入四川农大 分数超一本线(图)
·教育部:严禁高招降低标准指名录取考生
高考资讯
备考辅导
院校报考
互动交流
高考最新动态高考视点高考政策各地动态新闻人物家长必读
高考大纲语文数学外语文综理综作文作文素材库满分优秀作文
高校招办访谈招生动态高校信息库院校信息专业动态模拟填报系统志愿填报技巧
在线做题估分高考论坛高考博客圈讨论区考试经验交流试卷上传试卷下载许愿送祝福
新东方在线高考天利考试信息网天星教育网中学学科网高考资源网冠华作文网北教恒谦教育网光华鼎力教育学易网
中国教育出版网北京四中网校清华附中网校中国高考招生网江苏招生考试网高考网考试吧精品学习网高校招生杂志
中国教育招生网新浪高考搜狐高考腾讯高考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广网教育中青在线光明网教育中国经济网全品高考网计桥高考志愿网中国招生考试网高考学习网学优高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