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校内摆地摊卖拖鞋 从未要过生活费--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富帅”校内摆地摊卖拖鞋 从未要过生活费

2013年06月02日12:03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武汉一“高富帅”学校摆地摊卖拖鞋 从没要过生活费

  身高1.82米、长相帅气、家境殷实,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大四学生肖冬冬是同学们眼中的“高富帅”。

  父亲在北京做石材生意,舅舅在广州开医药公司,但肖冬冬从进大学的第一天起,就决心不靠家里,要自己干出一番事业。刚进大学,他就用一千元生活费去汉正街批回了上百双男士拖鞋。当时正是大热天,拖鞋很好卖,他人生的第一笔生意赚了钱。后来,他还在寝室推销过电话卡、生活用品,卖过鲜花、礼品,每年新生报到时都会摆地摊。

  大学期间,肖冬冬再没向家里要过生活费,还攒下了3万余元的创业资金。去年10月,肖冬冬与朋友合办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提供学习和生活用品、电脑耗材、体育器材。目前,公司的月营业额已经很可观。

(来源:荆楚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