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排定2013年高考时间表 外语口试定在15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贵州排定2013年高考时间表 外语口试定在15日

2013年05月30日10:18    来源:贵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导读]5月29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13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我省高考实行“3+文综”和“3+理综”的考试科目设置。外语口试时间全省统一安排在6月15日进行。

5月29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13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我省高考实行“3+文综”和“3+理综”的考试科目设置。

今年是我省实施普通高中新课改高考方案的第一年,据介绍,今年高考总分为750分,其中,语文考试时间150分钟,分值150分;数学(文、理)考试时间120分钟,分值15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考试时间150分钟,分值各300分。

报考体育类和艺术类的考生还应参加我省组织的专业考试或省外高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体兼文、艺兼文科类的考生参加文史类高考,体兼理、艺兼理科类的考生参加理工类高考。

凡填报外语、外贸类院校及外语专业的考生,都应进行口试。口试时间全省统一安排在6月15日进行。外语口试由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命题制卷,各市(州)招生办组织考试及评分,并于6月18日前将考生口试成绩盘报省招生考试院。

考场设在县(市、区、特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所在地的标准化考点,每个考场安排30名考生。考生的座位必须是单人、单桌、单行。同时,各考点配备电子探测仪和屏蔽设备,各考场配挂电子钟。(记者王雨)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