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重视学生实践 三大电台为实践基地--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传媒大学重视学生实践 三大电台为实践基地

2013年05月22日13:2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郝孟佳 实习生李卫)近日,中国传媒大学招办主任夏丹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时表示,中国传媒大学重视学生的实践经历,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以电台为实践基地的实习机会。

夏丹表示,中国传媒大学的实践基地包括三大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国际台,学校专门在学年内设置了小学期,让学生学完理论知识的同时,能有机会到各个电台去实践锻炼。

夏丹介绍,新媒体的技术发展非常快,设备不断更新,中国传媒大学为了能让学生接触到最尖端、最前沿的设备,学习到最新的理念,也在不断地更新设备。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