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学教师替女学生写作业索要裸照 再次被捕--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日本中学教师替女学生写作业索要裸照 再次被捕

2013年05月22日18: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据大阪府警察电脑犯罪对策科称,日本大阪一名中学男教师高桥聪伸(41岁)21日因违反日本儿童卖春·儿童色情禁止法被捕,理由是以索要2名女中学生裸照为目的,帮她们代写暑假作业。

  报道称,该名嫌犯曾在2011年10月-2012年2月期间通过网络论坛结识一名北海道15岁女中学生及另一名福岛县16岁女中学生,向她们索要共计4张裸照。

  据大阪府警察本部消息,女中学生在论坛里发布了“征集代写暑假作业人选”的帖子,浏览该帖子后的高桥,用邮件接触当事人,并提出了除了代写作业外,另付4万日元,要求他们发送上半身裸照。

  报道称,高桥否认全部罪行称,当时忘记确认对方的年纪。

  据悉,高桥聪伸不久前因猥亵女学生被捕,最近刚被保释。(贾文婷)

(责编:赵光霞、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