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束阳光,使冬雪消融,让春日降临。爱的阳光是温暖的,而我就沐浴在这爱的阳光下,一切温馨和幸福。
在一年冬天,大雪纷飞,然而体弱多病的我却不争气地病例了。恰巧爸爸出差,妈妈整日奔波工作和医院之间。天天中午赶来为我熬汤、做饭,怕我嫌医院饭菜不好,晚上陪我温习功课,白天忙于上班。我常常感到对不住妈妈,但妈妈总是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我没事。”
有一天,妈妈在路上因赶得匆忙,不慎摔倒,左腿骨折。那一天,我紧张得快要哭出来了,几个小时后,妈妈被推出手术室,左腿打上了石膏,我站在妈妈的身边,眼睛红红的,妈妈微微一笑:“我挺好的。”我知道妈妈在安慰我,因为妈妈半夜总会轻轻呻吟,虽极力隐忍,但终究被一句睡眠不好的我发现了。然而我终究躺在床上,什么也不能为妈妈做,难受极了。
妈妈,你把爱留给了我,却从没想过你自己,以后我会将属于我的阳光留给你,妈妈。
(作者:郭清滢 徐州市第三中学)
(责编:实习生李卫、林露)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QQ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