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大学读研率为25% 10%学生有国外深造机会--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林业大学读研率为25% 10%学生有国外深造机会

2013年05月14日14:5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郝孟佳 实习生李卫)近日,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穆琳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时表示,林业大学每年有35%的学生会通过读研或者出国得到进一步的深造。

穆琳表示,北京林业大学学生在国内大学读研的比例在25%左右,另外还有10%的学生能去国外的一些大学直接进行进一步的深造。

穆琳说,不同的专业之间,保研率也不一样。生物科学理科基地每年保研率在50%左右。林学类、水土保质与荒漠化防治这一类专业是北京林业大学的优势专业,每年保研率应该在17%左右,读研率在35%以上。其他的专业保研率主要在15%左右。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