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微信群里发儿子裸照 惩罚其抄作业--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母亲微信群里发儿子裸照 惩罚其抄作业

2013年05月10日13:26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林在瓯海区工作,儿子在鹿城区上小学,因为放学时间和下班时间不一致,孩子放学后一般先在托管老师那里写作业,她下班后再接儿子回家。

  林一家三口都开了微信,并且互相关注。一家人常在微信上互相逗乐。

  上月底,托管老师说,她儿子抄同学的作业。被老师投诉后,林有点郁闷,觉得该警戒一下儿子。儿子洗澡的时候,林在儿子背后拍了张照片,发布到微信朋友圈里,并写上:“小子抄袭作业,发裸照以示警告,这次发背面,如果再犯,就发正面裸照。”

  儿子在微信中看到妈妈的这条警告,不评论也不抗议。近日,记者问林,“儿子还抄作业吗?”“暂时没有,他应该被裸照警示唬住了。”

  林没打也没骂,就制止了儿子在学习上的劣习,她觉得这方法还可以。不过,微信朋友圈的评价中,有人质问林露儿子屁屁的做法会伤害孩子的自尊心。林回复认为,这样露的尺度还行,她认为儿子能够区分是非。

(来源:浙江在线)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