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与奥巴马合照时强吻同学 抢总统风头--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男孩与奥巴马合照时强吻同学 抢总统风头

2012年11月13日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作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论走到哪里,都是镁光灯的焦点。奥巴马的竞选团队最先发现了这有趣的一幕,并将照片上传到了总统办公室的“推特”网站上,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坐在后排的一个小男孩“强吻”了身边的女同学,抢了奥巴马的风头

  坐在后排的一个小男孩“强吻”了身边的女同学,抢了奥巴马的风头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作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论走到哪里,都是镁光灯的焦点。然而日前他却被一个小男孩抢了风头。奥巴马本周访问了佛罗里达州一所小学,就在他和学生们合影时,背景中的一个小男孩“强吻”了身边的女同学,成功抢了总统的风头,成了照片中最大的亮点。

  据报道,当天奥巴马的车队途经这所小学时,学生们纷纷走出学校向他挥手致意。于是奥巴马临时决定,下车和这些小“粉丝”合照。就在孩子们都排队坐好,准备和总统拍照时,坐在后排的一个小男孩突然转向他旁边的一个女同学,在她脸上亲了一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吻,小女孩似乎不怎么高兴,一直用手抹脸。

  奥巴马的竞选团队最先发现了这有趣的一幕,并将照片上传到了总统办公室的“推特”网站上,引来众多网友关注。这张照片也成了本次总统大选中最受欢迎的一张照片。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