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市大興區:新設博士后工作站可獲20萬元獎勵

2024年03月28日08:21 | 來源:科技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市大興區新設博士后工作站可獲20萬元獎勵

記者3月27日從北京市大興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該局印發了《大興區博士后工作管理辦法(試行)》,在設站引才、科研經費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博士后管理工作,優化人才發展環境。

在設站引才方面,進行設站獎勵和招生資助。經國家、北京市批准新設立的,或者首次遷入大興區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園區分站,在完成首次博士后研究人員進站后,給予一次性20萬元的設站獎勵。每招收一名博士后研究人員(不包括在職博士后研究人員),給予一次性10萬元招生資助。

在科研經費方面,博士后科研項目入選國家、北京市重點項目課題且結題,或獲得省部級以上獎勵的,一次性給予博士后團隊(或個人)最高20萬元項目經費。

在促進就業方面,引導博士后出站后到大興區企事業單位工作。出站當年到大興區企事業單位工作且簽訂不少於3年期限勞動(聘用)合同的博士后研究人員,合同期滿后繼續在大興區就業且勞動(聘用)合同約定期限不少於3年的,可以給予最高10萬元就業獎勵。

(記者華凌)

(責編:郝孟佳、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