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市朝陽區少先隊活動課優秀案例展示交流表彰活動舉辦

2024年03月27日11:1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7日電 (記者郝孟佳)26日,由北京市朝陽區少先隊工作委員會主辦的“學習二十大 爭做好隊員”朝陽區少先隊活動課(校內外)優秀案例展示交流表彰活動在京舉行。活動對獲得2023年朝陽區少先隊活動課優秀案例的少先隊輔導員進行了表彰。

活動上,人大附中朝陽分校東壩學校的中隊輔導員王璐璐、北京市第八十中學睿德分校大隊輔導員王悅、首都師范大學附屬中學朝陽學校的大隊輔導員楊康分別分享了《沿著習爺爺的足跡探秘東壩的綠色蝶——“紅領巾”尋訪家鄉生態美》《小紅門的昨天、今天與明天》《探秘朝陽新地標“五宜”朝陽我出力》等少先隊活動案例。

活動上還進行了《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三個“聚焦”——積極開展新時代少年兒童“偉大成就教育”》的少先隊活動專題培訓。

相關負責人表示,朝陽區將繼續開展“紅領巾愛祖國”為主題的2024年朝陽區少先隊活動課優秀案例展示交流活動,開發一批具有示范性、推廣性、通用性的少先隊優質活動課程,進一步提升少先隊組織的育人功能,引導少先隊員堅定理想信念,聽黨話、跟黨走,做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責編:李昉、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