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思政

思想鑄魂 網育新人

大思政課優秀案例征集活動啟動

2024年03月18日10:0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8日電 (記者秦迪)3月18日,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共青團中央宣傳部指導,人民網、中國青年報社主辦的“思想鑄魂 網育新人”大思政課優秀案例征集活動正式啟動。

  本次征集活動旨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大思政課和青年工作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不斷提升網絡育人能力,充分展現社會各界建好用好大思政課的新探索、新突破、新成果,推動大思政課持續發揮培根固本、鑄魂育人的重要作用。

  征集活動期間,參與組織實施大思政課工作的教育、網信等部門,共青團等群團組織,各級各類參與大思政課建設的媒體網站、學校等企事業單位,可通過人民網、中國青年網大思政課雲平台入口,按要求申報大思政課網絡內容產品、品牌欄目、互動活動、網絡服務、網絡應用等素材案例,教學大綱、教學手冊、教學路線、教學資源包等專題案例,以及機制創新、隊伍建設、資源開發、成果共享、條件保障、數字賦能等工作案例。

  征集結束后,活動主辦單位將組織專家評審,遴選一批大思政課優秀案例,並擇優進行宣傳展示。

(責編:崔競文、劉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