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組圖:外交學院首屆校園心理劇大賽舉辦

2023年06月02日17:1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外交學院首屆校園心理劇大賽現場。校方供圖
外交學院首屆校園心理劇大賽現場。校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 日前,外交學院首屆校園心理劇大賽在該校沙河校區舉行。據悉,經過校內評審,作品《入畫》獲得本次大賽一等獎,《逐夢外交路》《需要言說的秘密》《成長》獲得二等獎,《槍打出頭鳥》《對折的翅膀》獲得三等獎。

據介紹,本屆大賽旨在踐行“篤定信心 勇毅前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動理念,讓大學生更好地了解自己,關注內心的情感變化,增強心理素質。大賽設有六組參演劇目,分別展示了追逐夢想、應對挫折、正義擔當、整合自我、人際關系、自我反思的主題,由學生自編自導自演,運用舞台劇的表現形式展現了當代大學生豐富的內心世界,激發學生迎難而上、腳踏實地的決心和信心。(李依環、實習生張婉柔)

(責編:郝孟佳、孫競)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