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在泰中國學生學者舉辦國慶線上聯歡會

2022年10月01日07: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在泰中國學生學者舉辦國慶線上聯歡會

  9月29日,在中國駐泰國大使館的指導下,全泰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舉辦線上國慶聯歡會,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

  中國駐泰國大使韓志強在致辭中向廣大留泰學子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並回顧了中泰關系發展的成就,贊賞在泰中國學生學者為促進中泰兩國友好關系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韓志強提醒同學們,疫情還沒有結束,大家要注意做好防護,實現平安留學。他激勵同學們練好本領,為中泰兩國世代友好做出貢獻。

  聯歡會上,在泰中國學生學者表演了《美麗中國(泰文版)》《華夏》《念奴嬌·追思焦裕祿》《我和我的祖國》《祖國,我是您的孩子》《歌唱祖國》等精彩節目,表達了濃濃的家國情懷。最后,鋼琴和小提琴演奏《我愛你中國》將聯歡會推向高潮。

  留學生們紛紛表示,聯歡會氣氛活躍,形式多樣,凝聚人心。大家通過樂器演奏、歌唱、舞蹈、朗誦等形式,歌頌偉大祖國的發展變化,表達留泰學子對祖國的忠誠與熱愛,以及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趙婧楠)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