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大新西蘭中心15周年:

新西蘭8所公立大學與北京大學再簽合作諒解備忘錄

2022年08月04日08: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周姝芸)日前,新西蘭大學委員會與北京大學簽訂《關於北京大學新西蘭中心繼續運作的諒解備忘錄》,共同慶祝北京大學新西蘭中心在15年間所達成的教育合作成果。

  據了解,北京大學新西蘭中心成立於2007年,旨在促進中新兩國在科研、教學領域的溝通與合作。2016年,北京大學與新西蘭大學委員會代表首次簽訂了《關於北京大學新西蘭中心繼續運作的諒解備忘錄》。

  北京大學新西蘭中心顧問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中心接收了約50名來自新西蘭各大學的學者,涉及政治、法律、數學、醫學和環境科學等多學科領域,許多北大學者也通過中心赴新西蘭訪學。隨著新協議的簽訂,北京大學新西蘭中心未來將進一步加強構建中新雙方的交流平台,促進兩國間的相互理解和交流。

(責編:郝孟佳、何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