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西南大學美術學院教師被指猥褻人體模特 校方:解聘

2022年03月02日09:0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西南大學美術學院教師被指猥褻人體模特 校方:解聘

  近日,一人體模特在微博實名舉報西南大學美術學院雕塑系教授何某對其猥褻一事在網絡上引發關注。西南大學1日就此事作出回應:經研究決定,對何某做出解聘處理,並報請有關部門撤銷其教師資格。

  2月26日凌晨,一網友發布博文稱,自己在給何某當人體模特過程中遭到猥褻。事后,她在固定相關証據后報警求助。據西南大學美術學院雕塑系“師資隊伍”資料顯示,何某1978年出生於山東青島。

  西南大學發布的“對反映美術學院教師何某涉嫌猥褻博文的回應”指出,2月26日,學校關注到網上有反映美術學院教師何某涉嫌猥褻的相關博文。學校對此高度重視,第一時間成立工作組,啟動調查核實和處置程序,同時停止何某的教學科研等工作。

  西南大學表示,通過認真調查核實,根據有關規定,經研究決定,對何某做出解聘處理,並報請有關部門撤銷其教師資格。學校歷來高度重視師德師風建設,對師德師風失范問題堅持“零容忍”態度,對於師德違規問題堅決嚴格依法依規處理。學校將進一步嚴格制度規定,強化日常教育督導,持續加強師德師風建設。(記者鐘旖)

(責編:郝孟佳、溫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