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2年度“京考”考生須持48小時內核酸報告入場

2021年12月09日08:5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度“京考”考生須持48小時內核酸報告入場

  昨日,北京市人事考評辦公室發布通知,明確昨日起開始打印北京市各級機關2022年度公務員考試准考証。同時要求持本人首場考試前48小時內採樣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方可進入考點。

  通知指出,准考証打印時間為12月8日9:00-12月12日18:00。

  北京市人事考評辦公室提示,由於各區考場資源不均衡,本次考試考場安排將全市統籌,請各位考生理解。請提前熟悉准考証上指定的考試地點,確認考點的准確位置和乘車路線。考試當天預留足夠時間,確保至少考前60分鐘到達考點,並盡量選擇公共交通前往。

  考生需認真閱讀並簽署《北京市各級機關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諾書》,承諾已知悉告知事項、証明義務和防疫要求,自願承擔因不實承諾應承擔的相關責任,並接受相應處理。考生打印准考証的同時也需打印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諾書,承諾書在本人所考科目第一科考試時簽字后上交。

  考生提前申領北京健康寶,查詢自身健康狀態。考試當天,考生必須帶齊准考証、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証原件,經現場測量體溫正常、北京健康寶為“未見異常”且持本人首場考試前48小時內採樣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方可進入考點。核酸檢測報告須為全國范圍內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檢測資質的機構出具的紙質或電子報告,提供的報告上須准確顯示採樣時間,要精確到小時。

  為保証能夠順利參考,請考生提前預約核酸檢測服務。參加公安專業科目考試的考生須提供12月9日14:00以后採樣的核酸檢測報告,其他考生須提供12月10日9:00以后採樣的核酸檢測報告。

  此外,考生在考點應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間隔距離,身份核驗時可短暫摘下口罩,積極配合考點工作人員做好防疫相關工作。

  據悉,2022年度北京市公務員筆試公共科目考試時間為12月12日。(記者 解麗)

(責編:郝孟佳、溫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