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多地公布2021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時間

2021年12月08日17:5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8日電 記者從教育部考試中心獲悉,2021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於今日正式發布,面試報名工作將於12月9日開始,面試日期為2022年1月8日至9日。此次面試在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舉辦,目前全國多地已正式發布面試報名公告,人民網對相關時間安排進行了梳理,以供考生參考。

教育部考試中心有關部門負責人特別提醒,考生須在報名前仔細閱讀本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公告(見附件)中的各項內容和規定,並仔細了解報考所需的各項條件。同時,在報名系統中首先進行“誠信考試承諾”確認,否則無法進行報名。(李依環、孫競、郝孟佳、實習生丁元賀)

(責編:李依環、溫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