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簽証官鬧罷工 留學生入學將受影響--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加拿大簽証官鬧罷工 留學生入學將受影響

2013年08月01日09:13        手機看新聞

名城新聞網訊:從前天開始,加拿大15個重要海外簽証中心的簽証官舉行罷工,這給前去留學的學生造成了嚴重影響。

 

蘇州這家留學機構,每年有大約100多名學生去加拿大留學,佔到他們業務量的三分之一。這次加拿大簽証官罷工,也給他們帶來了影響。

 

留學顧問王璐說:“大部分的簽証,都是積壓在6、7、8 這三個月的簽証時間。正常的審理周期,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如果他們的簽証,沒有辦法及時到達,他們就沒有辦法,趕上9月份的開學,所以影響會比較大。”

 

據了解,這次罷工是加拿大15個最繁忙的海外簽証中心的統一行動,規模前所未有,主要原因是加拿大職業外交人員協會與政府間的勞資糾紛。由於罷工發生在國際學生申請簽証的高峰期,留學生的入學時間可能會被延誤半年甚至一年。

 

王璐說:“如果9月份開學,暫時還沒送進領館,我們就建議學生,跟大學進行聯系,延期入學,改成1月份。”

 

蘇州新聞記者劉媛媛 陸勁雲報道

(來源:名城新聞網)

(責編:實習生 李楠、林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