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泉小学夺得全国青少年棒球锦标赛U10组冠军【3】

【查看原图】
图为万泉小学棒球队的“小老虎”们球场奋战 学校供图
图为万泉小学棒球队的“小老虎”们球场奋战 学校供图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7月29日10:50

人民网讯 北京万泉小学棒球队24日在全国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决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了无锡梅村队,夺得U10组冠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万泉小学在决赛场上的表现,是整个锦标赛备战的缩影。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后,当其他同学终于可以放松、开始享受暑假,棒球队的队员们却立即开始了集训,临近比赛更是转战天津。7月15日至24日,在为期十天的赛程中,小队员们远离父母、独自背上行囊,教练员更是在全力传授战术的同时,悉心照料弟子们的起居饮食,尽心尽力的教练员两次在天津的高温下中暑。正是靠着相互鼓励和对荣誉的向往,全体队员才能克服38度左右的高温天气和激烈竞争带来的压力,扛起作为万泉小学一员应当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记者了解到,万泉小学队保持小组赛五场全胜,总共拿下64分、仅丢掉1分,在7月22日和23日的1/4决赛和半决赛中,又分别战胜中山熊猫队和“老对手”星河队。一路高奏凯歌背后,正是队员、教练、学校乃至家长们一直以来的团结和努力。

 

夺得冠军后,万泉小学景小霞校长向远在天津的爱徒们发来贺电。景校长表示,“小老虎们”顶住了强大对手的压力,顶住了酷热难耐的大暑天气,斩获全国U10冠军!成绩是平时苦练技能的最好诠释,以孩子们为骄傲!

 

颁奖仪式上,这帮景校长眼中的小老虎们,一个个晒得黝黑,但勤勉拼搏后超越自己的快乐,让他们体魄健壮、神采奕奕。这个夏天,他们收获了一座奖杯、一份尊重、一片赞誉,更收获了最好的自己。

 

据悉,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棒球队成立于1986年,1989年被评为北京棒球传统学校,至今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经过历届队员们的努力,先后在区、市和全国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已成为一支闻名全国的少年棒球劲旅。(王子文)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子文)、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