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环保爱心行 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开始全国招募--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支教、环保爱心行 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开始全国招募

(张葳、郭根喜)为鼓励广大高校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深入基层体察国情民情,推动中国梦宣传教育,一场面向全国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招募”活动正在展开。
2013年05月13日14:25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开始全国招募

  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开始全国招募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张葳、郭根喜)为鼓励广大高校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深入基层体察国情民情,推动中国梦宣传教育,一场面向全国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招募”活动正在展开。活动将在一个月内选拔出50个以支教助学、生态环保为主题的公益团队,利用暑期走入中西部基层地区,进行帮扶、调研等服务行动。

  公益团队招募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政文部指导,人民网主办,采取高校推荐和团队自荐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与支教助学、生态环保相关的社会实践方案。凡是项目主题符合要求,方案完整、可行性强的团队,均可报名参加该活动。组委会将选拔出方案科学、考虑全面、能为实践地和实践对象提供切实帮助的50个团队,为其提供培训指导、现金资助和新闻宣传支持。

  目前,以人民网强国社区为平台的招募活动已经开始,各高校和团队可登录大学生论坛(http://bbs1.people.com.cn/board/80.html)了解具体要求并下载报名表(下载),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0日。团队选拔全程将在人民网公示,各团队的社会实践过程将通过强国社区进行实时直播。根据各团队在社会实践结束后提交的服务成果和实践报告,组委会还将评选出“十佳”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优先获得下半年举行的“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的入围资格。

  【相关链接】

  2012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回顾:

  http://www.people.com.cn/GB/32306/132027/347930/

(责编:林露、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