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留學英才招聘會在京舉辦(留學資訊)

2024年04月17日08: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張舟)日前,由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主辦的第二十一屆留學英才招聘會在北京舉行,近200家用人單位亮相此次展會,提供多個優質崗位。

  參展單位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社科院、中國科學院下屬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中國石化、中國中車、中鋁集團等中央企業,北京汽車、北京北方投資集團等知名企業以及武漢、濟南等各地方參展團及參展單位,提供萬余個優質崗位,吸引了5000余名留學英才前來洽談。

  本次招聘會以留學人員需求為核心,突出服務特色,特別設置了高端人才洽談區、實習專區和人力資源測評專區,功能性進一步提高,服務鏈條更加完善。在人力資源測評專區,留學人才可以享受AI面試、智能測評、報告解讀、簡歷制作、就業輔導等專項服務,全面提升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力。

(責編:郝孟佳、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