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空軍工程大學信息與導航學院舉辦第十二屆校園讀書月活動

2024年04月16日14:1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空軍工程大學信息與導航學院舉辦第十二屆校園讀書月活動。學校供圖
空軍工程大學信息與導航學院舉辦第十二屆校園讀書月活動。學校供圖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 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為幫助官兵樹立崇高理想,點燃強軍之魂,塑造強軍本領,空軍工程大學信息與導航學院近日舉辦“書香育人,文化鑄魂”第十二屆校園讀書月活動。

讀書活動期間,學校圖書館組織開展了一次新書展示會,所展示的新書不僅包含學科專業內容,還有著對古今中外戰爭的戰術運用、戰略決策和戰略管理的深刻研究與看法。

此外,學校還用闖關、圖書展、板報展、演講比賽等方式,展示學員的文化特長,濃厚校園讀書氛圍。

“學校舉辦的活動讓我感受到了獨特的軍味,以及知識力量和未來戰場之間的緊密聯系。”活動上,一名學員說,“我一定會多加閱讀,努力學戰研戰謀戰,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郝孟佳、張理華、趙宇涵)

(責編:李昉、熊旭)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