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廣州舉行港澳大學生實習招聘雙選會

2023年06月04日09:1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舉行港澳大學生實習招聘雙選會

2023年廣州市“百企千人”港澳大學生實習計劃實習招聘雙選會暨“灣區展翅夢”師兄師姐分享會活動3日在廣州舉行。

當日,15家用人單位攜212個崗位在現場進行招聘面試,吸引眾多港澳青年到場應聘。同時,主辦方還通過線上配崗的方式,組織了278家企事業單位為港澳學子提供逾千個實習崗位。

此次活動除了為港澳大學生和用人單位提供面對面交流和工序對接平台外,還組織了師兄師姐分享會和實習導師“真人圖書館”活動,“職場達人”們以自己的人生經歷為書,與港澳學子們進行深入交流,助力他們進行人生規劃。

據共青團廣州市委介紹,“百企千人”港澳大學生實習計劃不僅為港澳青年提供來穗實習的機會,更會通過打造“實習+”的項目模式幫助港澳實習生全方位了解廣州、融入灣區,促進穗港澳青年全面交流、深度交流。 (記者 王堅)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