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成績3月1日可查

2022年03月01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証明查詢入口。圖片來源:教育部教育考試院網站

人民網北京3月1日電 (記者李依環)據教育部教育考試院消息,2021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結果、考試合格証明於今日上午10時開放,考生可登錄中國教育考試網、中國教育考試網小程序等平台查詢成績。考試成績合格的考生,可即時查詢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証明。

據悉,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是由國家建立考試標准,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包括筆試和面試兩部分。考試命題依據考試標准和考試大綱,主要考查申請人從事教師職業應具備的職業道德、心理素養和教育教學能力。突出育人導向、能力導向、專業化導向和實踐導向。

記者了解到,根據各地此前發布的公告,2022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將於3月12日舉行,此次筆試在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舉辦(西藏目前僅在下半年舉辦)。

(責編:李依環、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