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乘风破浪向未来!海南57336名考生今日高考

【查看原图】
三亚考区第一中学考点  宋彤桐 摄
三亚考区第一中学考点  宋彤桐 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7月07日13:09

人民网海口7月7日电 7月7日,2020年高考正式启幕。全国将有1071万考生迎接因疫情影响而“迟来”的高考,今年的高考注定不平凡。而对于海南全省57336名考生而言,这更是一次特殊的高考。

据了解,今年海南全省设19个考区的38个考点,除了1955个普通考场和49个备用考场,还安排了135个隔离考场,原则上做到每1个考点有不少于3个隔离考场,每10个普通考场配套1个隔离考场。记者发现,各个考点均已安装了体温检测设备,配置了手消毒剂、疫情防护用品等物资。根据防疫要求,进入考点的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在普通考场参加考试或开展涉考工作。(文:陈海燕 图:孟凡盛 符武平 宋彤桐 王硕 杨晨宇 王文欣 )

更多高考相关内容请关注@人民网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责编:何淼、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