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首日

【查看原图】
学生返校现场
学生返校现场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20年06月23日16:44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20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迎来了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珠宝学院、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

 

测量体温、核验穗康码、核对学生信息,消菌杀毒、摆渡车接送......同学们分别从快速通道、人工通道等有序排队进入校园,领取学校准备的“青春加油包”,各项入校程序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晚上早点休息,盖好被子,少熬夜。等疫情过去,学校将给你们补办学位授予仪式,欢迎你们到时候回来。”20日晚,学校党委书记张培祥一行到学生宿舍进行慰问,为学子们送去暖心叮嘱和美好祝愿。

 

“终于回到心心念念生活四年的地方,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各位老师尽心尽力帮我们搬行李、办理离校手续。一切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爱。希望疫情过后,我们再聚华广,补上我们青春最重要的一程。风物长宜放眼量,青春不散场,我们后会有期!”2020届毕业生刘礼潮感慨道。

 

据悉,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分院系、分年级、分班级、分省份、分期、分批开学”要求,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于6月20日-7月1日分6批进行。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精心准备,每个环节都努力提供人性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为学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图片由学校新闻中心提供)

分享到:
(责编:李依环、孙竞)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