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20毕业展演开幕

【查看原图】
学生作品:《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陆阳/摄
学生作品:《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陆阳/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20年05月20日15:44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18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20毕业展演开幕。“虽然疫情给展演带来了影响,但也为人才培养的实践带来了思考的空间与发展的机遇。”南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卫说,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开阔了新的艺术视野、学会了新的艺术本领、汲取了新的艺术能量,这也是全体毕业生在未来能够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财富。

 

本次展演以“炫·青春 与时行”为主题,共有南通大学艺术学院11个专业的552名应届毕业生参与,展示了国画、油画、水彩(粉)、微电影、家纺设计、景观设计、产品设计、建筑设计和声乐、器乐等20多个艺术门类的作品,立体、客观、真实地展现了相关专业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与艺术创新能力。

 

据悉,本次毕业展演主要围绕“炫·青春 与时行”的主题,有序开展线上、线下的技能展示和艺术交流活动,旨在充分展示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艺术素养,展演活动将一直延续至6月中旬。

分享到: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