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师附小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传递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3】

【查看原图】
北京朝师附小2020年新年音乐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北京朝师附小2020年新年音乐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20年01月16日16:40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14日,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在中山音乐堂举行第14届新年音乐会。朝师附小教育集团主管艺术工作的王新霞主任表示,此次音乐会目标是向孩子们传递两方面的内容:一是传递高雅,学习高雅殿堂欣赏音乐会的礼仪;二是传递榜样,用行动传递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

 

音乐会以欢快的乐曲《跳动旋律》拉开序幕,精彩纷呈,有活泼轻灵的《小小,小小花》,有震撼人心的《英雄归来》,有充满传奇色彩的《蓝色山脉传奇》,有同学们喜欢的我国古代神话传说人物改编的乐曲《哪吒》,还有展现同学们相约冰雪,喜迎冬奥的《冬之梦》管乐开启爱国第一课……虽然都是三至六年级的小学生,但是每个细节都表现出专业乐团的礼仪和程序,精彩的演绎赢得阵阵掌声。

 

此外,金帆旗舞团进行《悦动童年》的旗舞展示,在快速变换队形的同时,进行音乐演奏,展示旗舞独特的魅力。行进打击乐团的基础团和金帆团分别进行了《勇敢》、《节奏的梦》作品展示,节奏明快,积极向上,渲染舞台气氛的同时,传递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由乐团教师表演的铜管五重奏《超人》、《我和我的祖国》,音色丰富,魅力无穷,为现场观众奉上了音乐文化盛宴。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唐佳)、孙竞)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