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大兴举行展演活动 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查看原图】
小品《最后一次点名》(大兴区教委供图)
小品《最后一次点名》(大兴区教委供图)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9月11日17:42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李依环)歌舞展演、宣讲短剧、小品、综艺表演、礼仪展示......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北京市大兴区举行了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活动。当天上午,大兴区教育系统主管部门领导、优秀教师代表等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北京市大兴区共有20个“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20名“师德榜样”获得了表彰。在《榜样的力量》环节,三位获得2019年大兴区“师德榜样”荣誉称号的老师,深情讲述了自己日常教学工作中真实感人的故事。

据悉,本次庆祝活动以教师节表彰活动为契机,旨在通过多种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分为序幕《乘风而上 华耀大兴》、尾声《最美中国》以及四个主篇章(《三尺讲台》、《护花春泥》、《镌刻新竹》、《因为有你》),共十二个节目,节目将表演和叙事性相结合,由辖区内的师生共同完成系列展演。

分享到:
(责编:李依环、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