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家楼中心小学团结湖分校开学典礼举行 【6】

【查看原图】
北校区的电音鼓社团学生表演。校方供图
北校区的电音鼓社团学生表演。校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9月02日11:32

人民网讯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扬帆起航为梦圆”暨呼家楼中心小学团结湖分校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于9月1日上午在东校区校园里举行。呼家楼中心小学团结湖分校校长赵翠丽希望:新学期,全体师生能够在学校里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成长。

呼家楼中心小学团结湖分校三个校区,1700多名师生第一次欢聚一起,组成了新的大家庭。

新学期,298名一年级新生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参加了开学典礼,学校精心设计的悄悄话及赠送礼物环节为每一位新生家庭留下了温馨的画面。

赵翠丽说,在新的学期中,全体师生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第一次“家庭聚会”,当然少不了学生们的灵动身姿。三个校区的精品社团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南校区京剧社团的《智取威虎山》选段、东校区的棒球社团展示、北校区的电音鼓社团表演,展现了实力,更洋溢着活力。

“播一粒种子,让心愿发芽开花,用缤纷的果实,把阳光报答。童年的梦是在快乐中长大,伴着光阴的期待生长吧”……伴随着美妙的旋律、清澈的歌声、美好的心愿,呼家楼中心小学团结湖分校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